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怎麼知道她被你吸引了?? 3個判斷準則讓你準確地掌握女人的機會之窗【實際操作方法& 文字和照片範例】

此篇目的是詳細解說前篇『如何建立好的第一印象?——徹底瞭解吸引力原理!』中,吸引力原理公式中的第三大元素——掌握機會之窗



掌握機會之窗,具體講就是要你在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尋找她喜歡你的證據。證據可以是她的動作行為或是對你說的話語

透過發現這些女生顯露給你的證據,你可以判斷她現在喜歡你(被你吸引)的程度。


*但你必須注意的事情是,有時候她不喜歡你 or 沒有專心在你身上時,也會表現出一些不喜歡你的證據,如果你沒有發現這些證據並且繼續你當下和她的相處方式或想和她更進一步,那你就是在自爆(因為你不懂看場合說話、做事)

*此外,還有一種情況是她其實沒有喜歡你,卻因為一些利害關係或是她只是想讓你好過一點,而作出一些貌似喜歡你的動作、行為或是說一些讓你以為她對你有興趣的話語。你必須要有能力判斷出這種假裝喜歡你的證據的情況。


本篇文章將分成三個部分提供以上『她喜歡你的證據』『她不喜歡你的證據』以及『假裝喜歡你的證據』三種情況的實戰判斷方式以及圖片&文字範例。

那麼,讓我們開始進入機會之窗的領域吧!

她喜歡你的證據

當你讓她有一點心動時,她會暫時開啓她的機會之窗。機會之窗其實是一把雙面刃你把握機會之窗會讓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但你沒把握住的話,女人會在某個時間點失去耐性,覺得你不解風情而放棄跟你當情人的可能性

為了讓我們可以準確地判斷她喜歡我們的證據,我在此提供3個比較常見的例子:

(注意!她喜歡你的證據不止現在所提供的3種,想知道更多請點我

1. 真誠地問『關於你』問題


她如果喜歡你的陪伴、覺得和你聊天很開心,會開始對你有興趣。這時,比較常見的狀況是,她會問你一些『關於你』的問題(類似身家調查)

這些問題像是:

  • 你讀什麼學校、做什麼工作
  • 你對某件事情的看法
  • 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寵物等
  • 你交往過最久的女朋友是多久
太多了,我只列幾個,你如果想知道更多的證據範例或想確定你遇到的情況是不是她對你感興趣的情況,歡迎私訊我或在下方留言。

2. 偷瞄你



這也是一個很直接的證據。但是女生是很敏銳的動物,她會在你沒看她的時候偷瞄。

你不看她,那要怎麼知道她偷看你呢?

這裡我跟你分享一個技巧。

善用你的餘光

不管是在路上走路或是在室內坐著,都有很多機會遇到女生。因此你必須學會用餘光偷看她,讓她覺得你沒注意她,她才會放心偷瞄你

餘光的使用重點在於,眼球的轉動。你只能小幅度的利用眼球去看她的方向。而餘光主要可以分為兩種方向:

  • 眼角的餘光


你看得出來我在看你嗎?雖然你以為我在看我的正前方,但我確實在看鏡頭的方向。

  • 正面失焦



拍得有點像白痴,但這不重要,請你看我的眼球,是不是感覺沒再看你 or 看你的後方?這是比較困難的技巧,因為你要真的能克制住注意對方的衝動,只要你一將注意力稍微集中在對方臉上,馬上會被對方發現。


另外,你還可以用鏡子來觀察對方的表情,詳細解說如何利用鏡子請點我

3. 和你互動熱絡



熱絡的定義可以是:

  • 她喜歡你的談吐方式
  • 講到好笑的地方,她會真誠地笑出聲音
  • 和你聊天時,她會長時間面向你
  • 如果你逗她,她可能會主動輕打你的手臂(視女生本身的力量而定,如果你的她力量稍大,勸你最好參考『如何練出女人喜歡的身材』)

以上同樣是我隨一列舉出來的例子,更多例子請參考我們的相關活動


她不喜歡你的證據


(注意!她不喜歡你的證據不止現在所提供的2種!
也就是所謂的無興趣指標,她不喜歡時,一般不會直接講出來,所以你必須透過她的肢體語言來知道她現在的狀態。

在這裡,我簡單提供2種你遇過的狀況

1. 寧願看手機也不看你



你們聊天時,當你講了一個讓她無聊的話題,她會把注意力放到其他事情上,如玩手機或是摳手指之類。

這樣講不是要你在她每次看手機時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讓她無聊了,你如果這樣想,代表你矯枉過正,已經走火入魔了!適當地使用手機是正常的,你的話題也不可能一直維持在超級吸引她的level上,因此,只要她沒有太過平繁地滑手機,你都不用太在意! 

另外,你可能會覺得...
現代人已經被智慧型手機俘虜,這也可能只是她的習慣......跟我講的話無不無聊沒關係吧?

但是,你仔細想想,如果和你相處比手機有趣,她會選擇你還是手機?

2. 肢體語言不友善



另一種她對你沒興趣的證據是她的肢體語言。她覺得有點煩躁或是想結束目前的話題時,她的身體會面向你以外的方向,而且你可以從她的表情知道。

注意!但有些社交化的女生也知道表情會透漏她的不愉快,所以會隱藏她的情緒。這個時候,你就只能從她的身體面向你的方向還有其他肢體語言中知道她不喜歡現在的相處了。

假裝喜歡你的證據


這是最難判斷的,因為你需要和女生相處的經驗。但我還是可以在這裡分享一個你也可以馬上使用的方法:

每次互動時,不要把你感覺像是『喜歡你』的證據太當作一回事。

......什麼?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那前面講的不都白講了?!

放心!前面『她喜歡你的證據』的教學一樣很有用......
前提是女生不會搞這種小花招:

由於女人天生比男人還會社交,你是無法完全猜透她的(她也不會願意讓你這樣!)
因此,你必須把她在你們認識初期給你的『喜歡你的證據』視如浮雲(但不是要你完全不在意,還是要在心中記得她「可能」已經有點喜歡你了

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避免『當你真的遇到會故意給你假證據的女生』這種情況時,不會有『她只是想利用你才給你一點小福利(如跟你撒嬌),你卻以為可以進展更多,然後被她打槍完當工具人利用』的悲哀發生。

因此,你看到這邊會知道,除非你有經驗,不然可能會誤會女人的意思。雖說經驗無法完全複製給你,但是我可以教你一套應對方法讓你提升經驗!



這個應對方法叫做框架理論



本篇文章到此,有問題歡迎利用下方留言喔!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