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Hitch方法好讀版】 (4/7) (針對Sofa朋友的感情問題Q&A)貫穿任一段男女關係的背後秘密流程---第5階段:製造曖昧

男人光是誠實 尊重 對女生忠誠 甚至全心全意投入感情 是不足以讓女生留在你身邊的!

這篇文章 將可徹底幫助你了解曖昧對女生的重要性&提供你基本的曖昧技巧 


你不知道該怎麼跟喜歡的女生更進一步嗎? 大家一直講的『曖昧』到底是怎麼製造的?

這一階段的知識 可以幫 你印象中模糊的曖昧 畫上清楚的輪廓!

本篇文章包含3個部分:

  • 為什麼必須製造曖昧後才能在一起?
  • 曖昧是甚麼?
  • 那麼,我該怎麼製造曖昧呢?





為什麼必須製造曖昧後才能在一起?



但是 你還必須經過最重要的階段─ ─ ─ ─ ─  製造曖昧

是女孩與你都必須要經過的...

任一段感情必須要經過曖昧原因如下:


在此,我引用Sofa朋友YI----曾經問我們的問題


您好
我的狀況是這樣。 我追一個公司女同事追了一個月半,在追求的過程中她說想用曖昧的方式進行,但是我不會曖昧,所以那一個半月幾乎都像普通朋友般的聊天,即使約出去吃飯也是少了很多曖昧。
就在上星期六,我跟她告白了,她一直哭,也同意在一起了。 但是在告白後的聊天過程中,我問她,其實這一個半月我知道妳一直很害怕,但是我不知道妳在害怕什麼。 結果她回答,我害怕傷害到你,因為她以前跟很多男生曖昧的培養感情。 我聽到這句話,當下雖然很傻眼,但是我還是說了,我不害怕,那是妳的過去,我管不著。
現在在一起了,但是我感覺不到熱戀的感覺,她也沒有散發出很想黏在一起的感覺。 請問現在的我該怎麼辦呢?












男人光是誠實 尊重 對女生忠誠 甚至全心全意投入感情 是不足以讓女生留在你身邊的!

當然這些特質都是身為好男人的我們必須擁有的 但是...當你擁有以上特質後

你仍然常常對愛情感到無力... 有很大的原因是

你沒製造足夠的曖昧!

沒有曖昧 就不會讓女生 『有感覺』 
身為感情動物的她們 自然就不會產生 『喜歡你』的心動了!





曖昧是甚麼?


曖昧,根據Wiki的定義:

本義為含混不清、幽暗不明。
更清楚的解釋為,處在兩種或兩種以上理解方法的狀態

因此,可以把曖昧看成是互相喜歡的兩人 彼此決定成為男女朋友之前 互相猜測對方是否也喜歡自己的階段


就好像童話故事裡面 公主坐在梳妝檯前 右手撕下一片玫瑰花瓣 喃喃自語地說:「王子喜歡我..」

然後再撕一片:「王子不喜歡我..」


好奇心 讓自己難受 越想越多 在不知不覺中把對方看得越來越重要

但這也是愛情中最甜美 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那麼,我該怎麼製造曖昧呢?


眼尖的你可能已經發現 前面我用橘色字體所寫的 好奇心 就是製造曖昧的原動力

既然我們要在這一段曖昧關係中 享受那種

你知道喜歡她 但不知道她是否喜歡你 但從她對你的態度來看 感覺好像又有機會 

的感覺

反過來想 你都享受其中了 何況是天生情感就發達的她呢?

因此,我們的目的 就是製造出能使她在跟你互動的時候 能夠沉浸在曖昧泡泡浴中的美好感覺!


具體的製造曖昧過程可以細分為好多種
市面上也有很多談話技巧可以幫助你自然地達成曖昧的張力

但是...這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透過諸如角色扮演、談感情&刺激的體驗、利用會令她對你產生遐想的描述...都可以有效制造曖昧

相信你可能也在不知不覺中使用過以上的對話 也成功過

但就我所知 幾乎所有有再做功課的男生 都知道以上的曖昧方法

不過真的可以成功利用以上方式持續製造曖昧的人 卻只佔少數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 問題出在 你只知道這麼做會有效果 看了市面上的指南、教學書所舉的範例
你多少學到了一些話術 也成功了幾次

但在你真的遇到有想法 有經驗的女生時

很容易地 你卻出局了

曖昧,是可以製造的 但是需要你們兩個都享受其中 一旦你使用別人的話術 這就不是你了
講出來的話也會因為缺乏誠意而大打折扣


你看到這裡 可能會想: 乾 那現在我怎麼辦?

放心 在我的書裡面 我會給你一個能夠有效建立起 屬於你的 曖昧的秘密方法!
讓你自信地講出曖昧的話 享受你製造的曖昧帶給你的甜美氣氛

因此 有了這個秘密方法之後 同樣是使用角色扮演這個製造曖昧的主題
你的角色扮演 和其他跟她玩過類似遊戲的男生 會有一個明顯且自然的區隔


當然 上面提到的角色扮演、談感情&刺激的體驗、利用會令她對你產生遐想的描述...一樣會有完整的範例和保證你看懂的說明
讓你可以輕鬆駕馭這些曖昧的主題(只是你都看到這了...要學當然是話術和秘密方法都懂,才能自己發明屬於自己的曖昧方式阿!)


Hitch的曖昧秘密的詳細內容如下

-------------------------------------------------------------------------------------------------------------------------

※本篇提供的技巧僅為Hitch方法中的10%,如果你很渴望將我們的聊天技巧∕慣例等知識和經驗吸乾的話,請索取一份

Hitch方法:吸引力(上)

想再多了解這本約會指南,請參考這篇文章→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