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SOFA朋友心得分享───義○

(圖片已經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義○:“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實戰和檢討,最終我找到了如意的紅顏知己。”

與 Hitch 認識實在是一個緣分,當時的我正在google關於立方體測驗的資料,因此連到了他的網站 ”Hitch約會Sofa”。

裡頭寫得淺顯易懂,讓我矛塞頓開,不自覺就點開了其他文章觀看,看著看著我有了一些想法跟疑問很想跟他討論,而網站裡他也鼓勵讀者發問,我就私訊了他。




那時真沒想到我們的互動會持續數個月,本來只是想問幾個問題,豈料Hitch主動問我要不要接受他的指導,而且還是免費的!

代價只是必須持之以恆
每天以訊息聯絡,在成功之後交一篇心得文,我當然樂於接受。

 Hitch從基礎開始教起,一貫他淺顯易懂的特色,最棒的是,一對一教學隨時可以發問,不論是理論或應用上的問題,而課程也會就個人需求做變化。

另外一個強大的地方,就是會依照個人經歷製作慣例, Hitch還會幫忙調整,成為我的最佳武器!

(圖片已經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實戰和檢討,最終我找到了如意的紅顏知己。

在這過程中,我的心態就是寧缺勿濫,而我最後的心得,就是當下跟你在一起的這個人,會比之前你沒把握住的人都還要適合你,一切都會苦盡甘來,重點是有沒有恆心去學習、去前進,否則再優秀的導師,也無法讓你改頭換面的!

-------------------------------------------------------------------------------------------------------------------------

※如果你很渴望將我們的聊天技巧∕慣例等知識和經驗吸乾的話,請索取一份

Hitch方法:吸引力(上)

想再多了解這本約會指南,請參考這篇文章→點我

-------------------------------------------------------------------------------------------------------------------------





(圖片已經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