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Hitch談《秘密》吸引力法則,提供你做任何事都能成功的秘訣,讓你少花250元及好幾個小時得到書中的秘訣!


吸引力法則這本書難懂又容易誤解,很多人不是讀到一半闔上書本
就是讀完然後會錯意,我在考研究所時也看了這本書,然後會錯意,以為只要在心裡想說自己會考上台大,不用讀其他書就一定會上台大
還在心裡嘲笑其他認真準備的同學很蠢,我看一本書就穩上了,你們這群傻子哈哈

想當然爾,我落榜了
但我沒有去恨這本書,因為是我自己太蠢,誤解了書上的意思。

不過真的蠻多人誤以為這本書的核心概念就是正向思考+努力實行,其實這不是這本書想講的事情,事實上書中有一些案例中的主角還沒意識到自己有努力實行甚麼事,他就成功了。

我在落榜後的幾個月內,下意識地運用了吸引力法則的原理,讓我考到國立前段的研究所,並在之後的幾年擁有豐富精采的感情生活,回過頭來,我發現這一切都符合吸引力法則

因此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參透吸引力法則後,感情生活如何變得豐富。




吸引力法則其實就是心理學上的一個概念,這個很強大的概念叫做「假定」,就是在你還沒有得到你想要的一切時,假裝自己已經擁有了。

幻想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時你會得到甚麼感覺,而當你閉上眼睛體會得到你想要的人事物的爽感時,你實際上已經往真的得到你要的人事物這個目標更前進一步了!


這是基於人腦的結構,人腦是很容易被欺騙的,它分不清楚甚麼事已發生、甚麼事沒發生,只要你的感情真真切切的認為你已經成功,你的大腦是找不到任何證據去懷疑這一切其實只是你的想像。

當然,大多數作白日夢的人還是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因為他們僅止於想像,當他們停止想像,大腦就會找到證據,把你推回現實。

因此你要做的,就是在每一次大腦快要找到證據時,自己『主動』製造更多的證據騙過大腦,這樣你的大腦就會持續假定你擁有你所想的一切(即使你現在仍然沒有擁有)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能否有效的實際做法,你可能會覺得,阿不就是替自己訂一個目標,然後正向思考,同時去做?

你只對了80%,當你這麼務實的思考時,你已經放棄了吸引力法則運作的最重要原理:想像力

不是要你正向思考,因為當你有這個認知時,你就恢復理性了,心裡深處還是覺得自己一無所有,這樣就無法騙過大腦,你成功的速度就會變慢。

因此在一開始時,你不要想任何事,就是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不要去想你現在怎麼達成,只要你的慾望明確,你就會自動去尋找更多證據,回應大腦的質疑,持續讓你成為你理想中的那個人,然後有一天你會發現,之前你假裝你擁有的一切,已經成功了。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因此你現在想要懂得如何吸引女人,就要無意識地每天慢慢接觸這些吸引女人的實戰經驗所彙整的方法,


現在你會在我的網站上也是因為你無意間找到的,那麼,接下來就請你無意間購買我的電子書,並將吸引女人的方法融入你的個性,繼續給予你大腦你善於吸引女人的證據,並讓吸引女人這件事繼續遵循在吸引力法則的軌道上吧!

免費試讀版:建立吸引力所需實戰話術
電子書現省NT 150網址:請點我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