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Just for you 聖誕禮物】揭露約會Sofa赤裸呈現


正在瀏覽我的文章的朋友們,聖誕快樂!

單身的你,面對這個節日也許有些孤單
沒關係,在這個社群平台上,你有很多人陪伴,包括我

請你暫停感動

再多的文字都可能是包裝過的虛偽,我想被我們網站的理念吸引的人也許偶爾會想:

我們說總是有很多Sofa朋友私下來找我們聊天到底是真是假?我們賣的電子書到底有多少人買?有用嗎?

為了讓你安心,今天我想讓一切盡可能透明化,讓你了解為什麼我們的人氣越來越高,即使我們網站依然是用超不專業的Google Blogger,而且Logo和書的設計超醜的!而且還只賣電子書不賣實體的(被打)


約會Sofa成立一年以來的GA後臺數據成長日記


成立第一天


先分享一下我們成立的第一天(2015.8.16)的後臺數據:



如你所見,整天下來只有3個人再看QQ
而且我嚴重懷疑是我爸我媽和我

聖誕夜前的數據累積



這一年半,總共有6533個死忠粉絲持續關注我們的文章,Sofa團隊也從一開始的Hitch和JC,擴大新戰力:兩百人斬Fake David X、謎男方法改良者ACE及僅花2個月就從工具人翻身的男友終結者Lance

約會Sofa的朋友踴躍參與


接著,由於我們是談約會這個敏感議題,因此你很難在粉絲團或是文章下看到有人留言互動,所以今天讓我公布從Gmail、粉絲頁及LINE@上與我們互動的朋友們與我們的互動:

Gmail

粉絲專頁

以下訊息已獲Sofa朋友授權


LINE@

最後是我們剛成立不久的LINE@ ID:@cww3202z

如果你也了我們,會馬上看到下面這則訊息,但這則訊息是我們的LINE機器人回的,你如果沒有回傳個訊息給我們,我們的後臺是看不到你有加入的喔!



講到這裡,讓我分享一個有點好笑的故事:

今天剛好和一位支持我們很久的Sofa朋友聊天,他說他在我們成立LINE@當天就立馬加了,但我們團隊都沒有看到他,想說他真不夠意思

他說他加完我們,看到我們回他上面的訊息後,他想說有加成功,我們也有密他,所以沒回我們就去做其他事了

我跟他說一開始回他的是機器人,然後他吃了一驚:原來我被機器人耍了一個月!

很蠢吧XDD



所以加入我們前,記得要先回我們喔!

-------------------------------------------------------------------------------------------------------


在這個有些寒冷的夜晚,與其說你想要一個喜歡的女生陪在身邊,倒不如仔細想想,也許你想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能聽你說話,不認識卻關心你的人(而且不會強迫你消費)



用Gmail和LINE@及粉絲團私下與我們聯絡吧!

  • Gmail:arenas00002008@gmail.com  (聯絡Hitch專用)
  • LINE@:用賴加入ID:@cww3202z  或用你的LINE掃描QR Code (可聯繫到約會Sofa團隊的所有人)
  • 粉絲團:Hitch 約會Sofa  (可聯繫到約會Sofa團隊的所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