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與她進行肢體接觸】讓她的身體對你的上癮的方法:利用『觸碰她的身體』來增進你們的默契&提升曖昧!



觸碰,是一門學問

碰的方式不對,我們會被女生當成色狼
甚至可能爆掉
被她討厭也說不定

但我們還是要觸碰她的身體
因為碰的好,我們有以下好處


  • 讓你們的關係更加曖昧
  • 讓她自然地接受你的身體
  • 為之後的性愛鋪路

該如何去碰她呢?
約會Sofa有一套肢體碰觸的流程供你參考:


『好的觸碰流程』從善意的碰觸開始
經過牽手、親吻等展露你對她的興趣後
最後進入到愛撫&性愛等兩人互相誘惑的階段

以下我們將針對上圖中每個階段進行說明

善意的觸碰



定義


是指任何不會讓她感覺到你的意圖的碰觸
(意圖是指你對她的喜歡 or 欲望)

一般常見的例子像是
  • 聊天聊到高潮時,將你的手High Five她的手
  • 和她打鬧時,輕打她的手臂外側
  • 跟她說:『妳的背後有東西,我幫妳拍掉』然後拍她的背
  • 過馬路有車子經過,用手背輕輕將她推到內側
以上都是沒有意圖的碰觸

此步驟的目的


看到這裡
你可能會問

『沒有意圖的碰觸,對於感情的升溫到底有什麼意義?』

好問題,會這樣想的你有成為把妹達人的潛力

善意的觸碰最大的意義在於
建立之後碰觸的基礎

如果沒累積一定程度的善意觸碰
你之後的牽手 or 親吻會讓她不自在

該什麼時候開始進行善意的觸碰?


從你們剛認識的那一剎那
就應該開始對他進行善意的觸碰

把碰她當成你的習慣!

牽手



意義


牽手是一個確定曖昧關係的首要指標
對一般女生來說
只要她願意心甘情願的讓你牽
你可以說已經擄獲一半的她了

牽手的時機


一般來說,我會等到和她玩完立方體測驗 以及 電影分級遊戲(或是和這兩個遊戲同效果的遊戲)後
開始衡量她對我的興趣是否高漲到期望我牽她手的程度

衡量的方式是判斷她是否會主動投資在你身上&其他喜歡你的證據

以Hitch的經驗來說
她喜歡你的證據至少要10個以上
且我從認識她開始就一直建立『友善的觸碰』
&她和我分享她的價值觀後(深度聊天)

我才會在約她出來時
牽她的手

親吻



意義


確認曖昧關係

如果說牽手是確定曖昧關係的首要指標
那親吻就是決定曖昧關係

而牽手到親吻之間的時間
也是我對一段感情中最喜歡的時光之一

親吻的時機


其實,再牽她的手之後~親吻她這段時間點
你要做的事就是和她聊更多感情的話題
讓她相信你不是隨便玩玩

這段時間該講什麼話
可以參考我們的咨詢課程&教學書

親吻的方法


親吻的方法有很多種
會把妹的人也想了很多有趣的橋段來親吻女生

但我在這分享一個我最常用的方法
因為它自然不做作:

聊一個有趣的話題
然後故意讓這個話題結束
不講話2秒鐘,並富有興趣地看著她

營造出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然後將你的臉慢慢從她的側邊臉頰靠過去(移動90%的距離)
她如果把眼睛稍微閉起來
並且沒有閃躲

你就可以親她了



如果你比較謹慎
這裡也有個比較詼諧的親吻方法:

聊天時,聊著聊著跟她說
『妳聽過有人拿水果比喻人的嘴唇嗎?』
然後把臉慢慢從她的側邊臉頰靠過去(移動90%的距離)
她如果把眼睛稍微閉起來
並且沒有閃躲

你就可以親她了

親完後你可以跟她說
『恩,妳的嘴唇是xx口味的』

讓她的緊張緩和一點

注意!如果你的對手是很有經驗的女孩
你大可不必這麼麻煩


愛撫以及性愛部分的分享的部分
由於涉及18禁以及高度價值
故不在此公開
如果你想讓她同意和你一同享受人生

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