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上篇)培養6個女人眼中迷人的個性!【實際操作方法】

注意!此篇為實際操作篇,屬於理論性質。範例篇請點我



在前面一篇文章『如何建立好的第一印象?——徹底瞭解吸引力原理!』中我們已經知道要達成吸引力,必須滿足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 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以及掌握機會之窗這三個元素。


而今天我們要分享的知識可以幫助你培養讓女人心動的吸引力特質
也就是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這個部分。


這篇文章將分為2個部分:
  • 吸引力特質的意義
  • 培養6個吸引力特質的實際操作方法

那麼,開始學習吧!

吸引力特質的意義


有很多吸引女人的個人特質,培養這些特質是提高吸引力的主要工作。
而你擁有越多吸引力特質,就越容易受到女人的青睞。

舉例來說,好來塢巨星Tom Cruise在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扮演的主角Ethan就是集結吸引力特質的好例子,他有自信、有領導力、有才能、有社交智慧而且受到女人的認同。

所以,如果你想親身體會吸引力特質是何物,你可以去看看他的電影,就可以感覺到培養好吸引力特質後的你給別人的感覺了。

(截取自Google 公共圖片區)

*注意!不要認為Tom Cruise長得帥才是吸引力特質的主因,這是很無知的想法…吸引力特質是指個性上的魅力......而不是外表(外表當然也會造成吸引,但是威力比吸引力特質弱多了)

培養6個吸引力特質的實際操作方法


有6個吸引力特質是你必須要培養的,其依序為:自信、領導力、其他女人的認同、未來性、才能社交智慧

其中,我認為自信是最為重要的特質,以下將如何獲得自信的實際方法詳細說明:

吸引力特質——自信


建立自信總共有7種經過心理學實證後的方法
我先分享 3 個較容易操作的方法給各位:

1.改善肢體語言

第一種建立自信的方法是改善肢體語言
可以分為兩種:姿勢 及 臉部表情

姿勢

是指可以透過你的意志控制的,在這裡我提出幾個重要的姿勢。

  • 抬頭挺胸:你去看每個受女生歡迎的男明星,他們幾乎都是迫不及待的將胸肌給挺出來(就算沒有胸肌也要挺出來),因為這個動作在其他人眼中就代表著你是一個有自信的男人!此外,當你試著維持挺胸的姿勢三秒鐘以上,你會立即感受到有一股正面的能量從你的背後衝到前胸,這就是最基礎的自信。


  • 走路呈現放鬆狀:這有點難以解釋,但你可以看以下這部短片,片裡的這個人他走路時非常的放鬆。放鬆,就會給別人一種游刃有餘的感覺,你自己也會有一種「沒什麼大不了」的感覺,這就是自信的心態。


  • 講話時的手勢:聊天時,你是否覺得邊講話邊擺出手勢很困難?所以乾脆不擺了?又或是你的手勢太誇張了,讓對方覺得你是小丑?或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擺手勢,什麼時候又不用?要擺出剛剛好可以表達你情緒的手勢需要持續練習,並且有專家在旁邊給你建議。自己一個人練習的話,你可以先上網找一個你覺得有自信的男明星,看他講話時是怎麼配合手勢的。當你知道怎麼擺出屬於你的手勢後,你的談吐會讓人覺得更有自信且迷人。



臉部表情

這就沒辦法透過練習來表現了。你一定要保持舒適放鬆的狀態,才能將你的情緒完全呈現給對方。而當你這樣做時,對方就會覺得你的表情很自然放鬆並且真誠,你也會覺得自己更有自信。




該怎麼保持內心的放鬆?

當你和女生講話感到緊張到口乾舌燥時...
你可以先暫時離開她一下,試著放鬆

這樣你的表情才不會顯得僵硬,進而影響你的表現。

此外,呼吸可以直接緩和情緒

因此我想分享一個
呼吸節奏的控制方法:

首先你先閉上眼睛,做五次呼吸循環,每一次的呼吸循環如下:用鼻子連續吸氣五秒,再馬上憋氣五秒,最後用嘴巴把氣連續用五秒吐出來。做完後,你會適當地緩解緊張或是其他影響你的情緒。


記得!如果你在做這個呼吸節奏控制時分心或是過於急躁地想趕快做完,這是沒有效果的!

2. AB自信擴張


(截取自Google 公共圖片區)

第二種建立自信的方法是AB自信擴張。
定義實際應用方式如下:

定義

AB自信擴張,是指當你因為做好A這件事,你會得到自信...
而這份自信會影響到你面對B這件事的態度!

比如說,你今天籃球比賽因為你一直進球而贏了好幾場,你會有股自信從體內分泌出來!
而當你回家寫報告的時候,你的心情會因為贏球的喜悅而使的寫報告這件事輕鬆許多。

實際應用方式

知道AB自信擴張後,我們可以理解這個理論是我們人類身體中內建的功能。

既然以前我們在不知不覺中
就成功地使用這個方法來提升自己的自信了...

那現在我們為何不能有意識地使用這個內建的功能呢?

舉個例子...

和喜歡的女生相處不順時(A事件),我們可以暫時離開她
去做讓我們可以掌控一旦做好就可以提升我們自信的事情(B事件)。

當我們完成B事件後,會感覺到自信產生,並進而讓心情變好。
帶著這份自信再來解決
和喜歡的女生相處不順的問題(A事件)

因為自信的提升,我們可以身處在好的狀態內面對之前讓我們煩惱的事件!

這就是AB自信擴張的實際應用!

3. 成功階梯



(截取自Google 公共圖片區)

第三種建立自信的方法是成功階梯。
定義實際應用方式如下:

定義

每上一層階梯,所完成的目標就要比前一層階梯所設定的任務要進階。

比如說,我們設定好最終目標
讓喜歡女生想當我們的女朋友

那第一層階梯就應該是找到有效的吸引女生方法;
第二層階梯是學習第一層階梯時,找到的吸引力方法;
第三層則是實際去執行第二層階梯所學到的方法;
第四層則是和女生聊天;
第五層則是約她出來約會並建立信任感;
.
.
.
最後,階梯的頂端就是我們當初設的目標——讓喜歡女生想當我們的女朋友!


實際應用方式

  1. 先設定最終目標,把它放在梯子的頂端。
  2. 再依照個人的進度,將最終目標拆成多個小目標
  3. 然後依照小目標的達成難度,將最簡單的小目標排在第一層階梯,第二簡單的小目標排在第二層階梯...依序排到階梯頂端。
  4. 接著從第一層階梯開始往上爬(完成最簡單的小目標),當爬這層階梯時就專注再這層階梯就好。
當你完成簡單的小目標時(爬完一層階梯),你一定會感覺到自信。
而當你在完成下一階的小目標,你的自信又會升高。

成功階梯的使用,重點在於專注於目前的階梯
沒爬完目前的階梯,不行看上方的階梯(有些意志薄弱的人看了會給自己壓力
也別一直看前面完成的階梯(會讓你安於現狀




當你完成以上 3種提升自信的訓練時,要怎麼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獲得自信呢?

這裡有個衡量標準

當你實際執行以上自信提升的步驟後,你會感到:

  • 心情放鬆,稍微覺得凡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 心境平靜,會想去找尋解決問題的方法
  • 積極的態度,挑戰目前的困難
  • 不會尋求別人的認同,而是自我認同
當你有以上的心態時,就是你真的有一點自信的證據

(注意!自信要完整建立,除了本篇所提到的肢體語言、AB自信擴張成功階梯外,還有另外四個重要的技巧:假定、自我主張培養、外在自信滲透心態建設。這些技巧在我的書裡面,書還在寫...歡迎預訂科科)

吸引力特質——領導力


領導力是指社交上微妙的領導,像是照顧害羞的人讓其加入到對話中正確地鼓勵失落的人或是承擔責任

領導力由九種人格特質構成:

  • 有原則
  • 遵守諾言
  • 樂觀
  • 合作
  • 方向感
  • 同理心
  • 勇敢
  • 主動做決定
  • 情緒病毒
在這裡我只分享如何建立同理心的實際技巧:



同理心,包含了一大技術,就是冷讀。冷讀的效果強大到能讓初次見面的人都覺得你是個可以依靠的人,並願意相信你講的話。

在別人相信你講的話之後,你的關心對他們來說才是真心的。

那該怎麼實行冷讀呢?
這裡我給你2個基礎技巧:

傾聽

每個人都喜歡別人安靜聽他講話,因為他會感覺被尊重。但是要做到傾聽卻是很困難的,就連人際關係大師卡內基(Dale Carnegie)有時也會忘了傾聽,而去打斷對方的話!

因此,要學會傾聽,你必須學會兩件事:

  1. 閉嘴並放空心裡的想法專心聽
  2. 在聽對方說話時,聽到內心認同的地方發出同意的聲音(像是「沒錯!說得太好了!」)或是點頭加上不時雙眼注視著對方(這是聽別人說話時的禮貌)

發問

在對方談論至一個段落時(何謂一個段落,請看判斷發問的時機問他問題。這個問題必須要是你發自內心好奇的(好吧,至少要有一點真心的好奇,才能裝的很像),這樣對方才會感覺到你真的很重視他剛講的話,進而感到被你尊重而相信你。


(注意!其實冷讀不止如此,今天講的冷讀只包含為了讓你建立同理心所給予的最基礎技術,而完整的冷讀是可以主動透過一些話術慣例庫去影響對方的情感的心理工具!)

(注意Again!領導力要完整建立,除了本篇所提到的同理心外,其他八種人格特質也要俱備才行,但這些技巧在我的書裡面,並附有實際使用範例

現在我已經和你分享兩大主要吸引力特質——自信和領導力了(雖然只能算試用版
剩下的四個吸引力特質的實際操作方法,礙於篇幅...我會寫在即將出版的教學書內(偷懶)
大哥別拿雞蛋丟我~

但...如果你想現在就知道,可以利用目前的活動來問我!

看完實際操作方法,如果你想知道使用這些方法要怎麼讓你吸引到女生的喜歡,請看範例篇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