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如何建立好的第一印象?——徹底瞭解吸引力原理!

注意!!此篇文章是吸引力的簡單介紹,你可以點擊連結到各元素的專門文章,有範例及詳細操作

想要讓女生喜歡你,你必須先了解第一印象是絕對重要的
而要讓女生對你有好的第一印象,就要先徹底瞭解吸引力原理,並能夠正確使用它吸引女生。



當你成功吸引女生後,後續的約會、牽手、親吻或交往才能順利地進行。
吸引力原理的公式如下:


吸引力=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 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掌握機會之窗

為了讓你瞭解以上三個元素之間的關係,我舉個例子...

如果今天你要去某的地方,你需要地圖、體力及觀察捷徑的敏銳力。

『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就像地圖,讓你知道該怎麼走到目標地;
『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就像你的體力,有體力才能讓你走到目標地;
『掌握機會之窗』則像你的敏銳程度,幫助你找到前往目標地的最快捷徑!


以下我將簡單介紹『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及『掌握機會之窗』這三個元素的意思!

開始學習吧!

第一元素——『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

(詳細內容即實際操作請點

要成功製造你和女孩間的吸引力,必須完成三個步驟:

步驟ㄧ:建立熟悉感

目的:讓她相信你不是壞人

步驟二:逃離朋友區

目的:讓她將你歸類為「潛在交往可能對象」

步驟三:展現你的吸引力特質

目的:展現那些會讓她心動的個性,讓你的出現變的刺激而快樂。

第二元素——『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

(詳細內容即實際操作請點

吸引力特質,是指會讓女生心動的個性。每個女生都有自己喜歡的特質,但總體來說,只要是女生,都有共同喜歡的吸引力特質:

自信:

相信自己的能力

領導力:

影響他人的能力

其他女人的認同:

已經被別人認同是有吸引力的

未來性:

跟你在一起有前景

才能:

有特殊的強項或經驗

社交智慧:

知道在什麼場合該做什麼事

第三元素——『掌握機會之窗』

(詳細內容即實際操作請點

女生喜歡你的陪伴時,會向你展開機會之窗。但這扇窗子不會一直開著,你沒有及時掌握它就會失去跟女生進一步發展的機會。要如何知道機會之窗已經開啓,你需要擁有尋找「她喜歡你的證據」的敏銳力。

當你發現她喜歡你的證據時,也是你確定吸引到她的時候了!


以上是構成吸引力的三大元素。最後,讓我再強調一次,吸引力原理的公式如下:

吸引力=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 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掌握機會之窗

你可以從上面的公式發現,三種構成吸引力的元素間是用「*」聯結的,代表缺少任一個元素都會使你的吸引力不完全。

舉例來說,你沒有好好實行『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這一個元素,你的吸引力會大打折扣;
同樣地,你如果沒有擁有足夠多的吸引力特質的話,女生一樣不會被你吸引。

因此,你要擁有獨特的吸引力,就必須要將這三種吸引力的元素徹底瞭解,才能吸引到你喜歡的女生!




P.S 注意!此篇文章只是簡單介紹吸引力的組成元素。光看這篇是不夠的,我另外會在針對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 』『你所擁有的吸引力特質』以及『掌握機會之窗』分篇進行更詳細的說明。

P.S.2 有任何問題歡迎你多利用底下的『張貼留言』匿名給我,我會盡可能地回答你的問題喔!



想要建立基礎的吸引力 + 了解實際上該如何製造吸引力
請參考我們的電子書:吸引力(上)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