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上篇)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實際操作方法】

注意!!此篇為操作方法教學篇,實際範例部分請看(下篇)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實戰範例】』




此篇目的是詳細解說前篇『如何建立好的第一印象?——徹底瞭解吸引力原理!』中,吸引力原理公式中的首要元素——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



製造吸引力,有一個SOP可以遵守(就是『吸引力的三步驟』),正確執行這個SOP,你可以得到以下2個好處:
  • 知道自己處在吸引女生的哪個階段,不會亂了陣腳
  • 有效地傳遞你體內的『吸引力特質』給你喜歡的女生


在開始實際操作『吸引力的三步驟』的教學之前,我稍微解釋一下『吸引力的三步驟』的意義目的是讓你更瞭解這項SOP的重要性

『吸引力的三步驟』就像是你的Google map,讓你知道自己目前在愛情這片海洋中航行到哪裡。如果你現在只在起點(剛認識她),卻直接對女生使出終點才能做的事情(牽她手),那你就是忽略了你目前在愛情中所處的位置,並且會得到反效果(她會覺得你很變態,怎麼剛認識就牽人家的手呢?)你也會因此無法到達你想去的地方(讓她被你吸引並進而願意跟你交往 or 發展一段關係)

以上的認知我拜託你一定要記在心裡,不能忘記。乍看之下,沒有人會覺得自己會犯下這種白痴才會犯的錯誤!但愛情是盲目的,我們會因為各種情緒(像是緊張、沒有安全感等)而影響自己的判斷能力。因此,記住上方粉紅色標底的忠告,可以讓你保持一定程度的冷靜,進而施展你的吸引力,跟你面前的女孩一起享受甜美的曖昧

那麼,我們已經建立好吸引女孩的正確心態了!
讓我們開始進入實際操作『吸引力的三步驟』的部分吧!

吸引力的三步驟分別為『建立熟悉感』『逃離朋友區』『展現你的吸引力特質』。以下依序詳解如下:

步驟ㄧ:建立熟悉感



目的:

讓她相信你不是壞人

此步驟的時空背景:

剛認識她~她願意相信你&談話變得像朋友一般的時候


注意!這個階段所需要花的時間,取決於你的社交技巧 and 女生的個性

快可以很快,比如說你的社交技巧讓女生相信你不是壞人 or 怪人;
慢也可以很慢,比如說女生的個性比較害羞、怕生,需要較多時間和她相處

而在這個時空背景下,你需要將所有精力 Focus on 建立熟悉感
而不是其他的事情(像是誘惑她、裝酷、講些曖昧的話…等等不該現在做的事情

因此...若是你在現場發現自己有想要追求她的強烈想法時......
代表你沒有辦法好好的扮演一位沒有意圖又親和的陌生人了!(失敗率自然非常高

操作步驟:

依照你遇到女生的環境,有2種建立熟悉感的方式:

共同生活圈


指的是同班同學、同事、鄰居、聯誼、學長學妹、補習班同學、朋友介紹等場合。



在這種場合,熟悉感已經預設
因為在她心中,認為你們是處於同一個團體的,會自然地接受你跟她講話的動機(舉個例子:你們是同班同學,你跟她講話,她總不會以為你要賣他保險吧?而是認為你是個友善的人,想跟她借橡皮擦或聊聊天而已)

所以,如果你是處於這種環境,恭喜你,你可以跳過步驟一!

注意!但你如果跟我一樣,想要謹慎一點的話,那我建議你繼續看下去......

 P.S.我說的謹慎是指,即使在共同生活圈這種熟悉感已經存在的環境下,我還是會再多建立一點熟悉感,因為有些女生比較害羞 or  怕生,還是需要你證明跟你相處是安全、自然的。

P.S.2至於第一句話該講什麼?該怎麼開啓話題?請看『聊天技巧』專欄。

陌生開發


指的是交友軟體、墊腳石、Starbucks、學校圖書館、街上等公共場合。
(當然,此部分所教的技巧也可以用在『共同生活圈』內的情況,只是你需要應變)



因為你們在公共場合遇到,她對你的戒心會特別重!
而我們的目的是要讓她相信你沒有特別的意圖(如賣保險、或是明顯表達色瞇瞇的眼神),我們要讓她放心並願意跟你做朋友

具體的方法是:
注意!以下我們提供2個建立熟悉感的方法,除了以下2個方法外,建立熟悉感還有一些肢體上的技巧,學會了可以讓你不講話也可以建立熟悉感!詳情請點我

1. 在你行動前,不動聲色地觀察她的肢體語言(詳情請點我


她有沒有在看到你時微笑(機率低)?
她有沒有站的離你很近?
有沒有不小心撞到你,向你道歉?
有沒有偷偷看你 or 直接凝視你(機率低)?

以上情況有當然最好,因為這可以增加一點點的熟悉感!
但是,沒有也沒關係,我們可以主動讓她注意到我們的存在。

2.  提供價值


記住!你出現在她的眼前,是提供價值 or 索取價值?思考這個問題是很重要的。
我舉個例子讓你更容易瞭解我的意思:

現在你眼前有一個陌生人。儘管他看起來彬彬有禮,但他一開口就跟你要50塊,說身上沒錢請你借他

你會怎麼想?感覺很糟吧(除非你是 Bill Gates, 口袋裡的錢可以把天龍國子民全部淹死)

和初次見面的女生相處時也是一樣!你一開口就問她名字、可不可以留Line,你就是在索取價值。
要讓她願意為你這個陌生人停下腳步 and 花時間在你身上,你必須要提供她足夠的價值

什麼是價值呢?

  • 突發狀況
  • 外表是她的菜
  • 一句有趣的評論



突發狀況是可遇不可求的。
因為當這個狀況發生時,你就有合理的藉口去認識她,並順利的和她聊天。

比如說她的錢包掉了,你幫她撿起來
她跟你說完謝謝的當下,熟悉感也建立了。



外表是她的菜』這種情況滿足時(你長得是她喜歡的類型 or 穿著有型)她會願意接受你直接的搭訕方式。因此,當你有外表上的本錢時,你可以視著去挑戰直接表明意圖的搭訕。

但你必須記得,一定要誠懇

你可以這樣說:

“嘿,妳好!我剛剛看附近的人都回頭看妳,我覺得很奇怪。看到妳才知道他們看你的原因...”


然後講你對她的真誠想法,比如說被她的氣質吸引之類的(自己可以在家裡沒人時虛構一個女生來練習,不要讓自己感覺油條 or 緊張就行)




一句有趣的評論是我們和女生初次講話時,最常用的破冰方式。透過有趣 or  她感興趣的話題,讓她願意花時間跟你互動。

至於怎麼說出有趣的話題,請看『聊天技巧』專欄 


以上是吸引力的三步驟中的第一步驟,第二及第三步驟請看(下篇)正確執行吸引力的三步驟的範例【實際範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請問有免費咨詢嗎?
我最近感情出問題…

JC Albert 提到...

有的!!可以去我們facebook粉絲團私訊我們提問Hitch約會So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