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解答篇】宅到靈魂深處的人到底該怎麼樣提升自己的魅力?

圖片來源:已獲授權

繼上一篇【問題篇】宅到靈魂深處的人到底該怎麼樣提升自己的魅力?後,本篇鉅細靡遺地讓你知道,我是怎麼改變自己的生活的,希望能透過我的故事帶給你些許幫助!






有一種人是清楚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但不知道成功的方法,所以就像無頭蒼蠅一樣




我在大二前就是這樣。


雖然因為談的感情不夠豐富,而不清楚自己要的對象,腦內卻有個強烈的聲音
告訴我,你要先找到讓女生喜歡你的方式才行!

於是我找了當時的好兄弟到我輔仁大學旁邊的套房聊聊,希望可以得到一些有用的建議
結果他跟我說:「阿你就上網Google怎麼把妹就好了啊!」

「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我可還沒弱到需要上網查那種東西!」我強烈反對朋友的建議,並送他離開我家





回到房間後,我馬上打開Google搜尋『把妹』『交女友』『約會聊天技巧』等關鍵字XDD

我必須承認,對於愛情的渴望,勝過我身為男人無聊的自尊,而搜尋結果出現了

                              

當書寄到後,我翻開第一頁—–就像看到小當家的LED料理一般,眼前一陣暈眩
我狂喜,對一個大學前只短暫交往過一個女朋友的純情男孩而言,這些把妹的知識就像是新世界一樣,每一條原則、每一個慣例我都不想錯過!!

我開始對生活圈中會遇到的女生使用書上的『慣例』並感受女生回饋帶給我的衝擊
很爽,真的很爽,我感覺圍住我無聊的世界的高牆正在倒塌!!



在大二到大三的期間,我幾乎把國內國外市場上的把妹書都入手,像是雜耍人方法現實世界誘惑術和萬惡的快速吸引等國外指南,也自掏腰包買了國內知名把妹產業的著作……

但我並沒有在這段期間和任何女生曖昧,當時我甚至懷疑這些書會不會只是場騙局?


現在回顧,不是這些指南沒用,但說實在的,真正只看了這些指南就會進步的人
只有一種:已經有談過感情的男人

也就是說,如果你跟當時的我一樣,是個害羞沒有經驗的男孩(或是經驗有跟沒有一樣),那麼你看再多不同學派的指南也沒用!你是絕對無法……真正了解指南想讓你學到的是什麼的!!!!

----------------------------------------------------------------------------------------------------------------------------
(補充)
而且很弔詭的是,這些指南都沒有放上真實的聊天紀錄,這樣對於我這樣的宅宅而言
根本不知道自己學到的技巧,再面對女生真實的反應時該怎麼使用……而且很容易誤會而不自知!
(這也是我們網站每個概念都盡可能附上實際對話範例的原因如下圖——我們不希望你面臨一樣的問題)

想當然的,缺乏感情經驗的我+缺乏實際對話範例的教材,且我當時又因為害怕被拒絕
而無法勇敢地把自己丟到女人堆中習慣他們的陪伴

導致我空有理論,卻沒有實踐,因此我充其量只是理論派—且這些理論還是錯的

       

圖片來源:交友App:20句內要到她的LINE書中對話範例

 ----------------------------------------------------------------------------------------------------------------------------

生活提升



當時的我決定先把那些慣例、把妹方法放一邊,重新審視自己為什麼沒有成為把妹達人
我的方式是,在一個舒適的環境閉上眼睛,靜靜回憶起從小學到當下……所有讓我印象深刻的情緒:

----------------------------------------------------------------------------------------------------------------------------

小一我剛進學校,因為我很會玩紙牌,所以我非常自信,這份自信讓我覺得我是最屌的(中二屁孩)…然後我霸凌班上一個長得像老鼠的男生,我叫他「老鼠男」……然後放學時我被老鼠男叫來的流氓朋友圍毆……

----------------------------------------------------------------------------------------------------------------------------

國中時為了融入朋友圈,編了大量的A歌還有改編《遊戲王》變成《調戲王》……只為取悅大家。在那個最在乎自己外表的年紀,朋友們幫我取了個外號『脫臼下巴』,當時的我明明好在意(現在覺得蠻幽默的XDD),卻反過來和大家一起開起自己的玩笑……只為了維持朋友對我的熱情

----------------------------------------------------------------------------------------------------------------------------

高中改變外表後,也不再裝小丑,卻開始霸凌班上其他以前跟我一樣弱勢的同學
替沒有存在感的同學取「透明人」的外號…長得像男生的女同學,我和死黨叫她「老二」
諷刺的是,在當時不成熟的風氣裡,我人緣居然不錯,因為朋友覺得我很幽默

----------------------------------------------------------------------------------------------------------------------------

於是到了大學,我意識到自己有多惡劣,決定不再嘴砲別人……卻校枉過正,有些朋友開了較惡劣的玩笑,我也只是笑笑帶過……久而久之,朋友覺得我脾氣很好所以繼續開我玩笑…尺度也越來越大…如果我當時是一個EQ還不錯的人,那可能沒甚麼,但偏偏大學時的我EQ頗低,只是很會忍耐,因此私下跟當時的好朋友訴苦,講了一些內心較偏激的想法,好朋友把這些事告訴愛開玩笑的朋友們,於是我在大三過的很痛苦

----------------------------------------------------------------------------------------------------------------------------

而我的內在遊戲會一團亂的主因,在我透過回顧自己的人生後,我找出了幾個問題點:


  • 自我安慰
          
          往往在遇到挫折後,我總是自我安慰,覺得自己還OK,然後繼續回去打完手槍洗洗睡

  • 憤世忌俗

          因為自己生活沒有確切的目標,所以整天渾渾噩噩,加上習慣了沒主見的生活,自己內
          心清楚自己很廢,有時候很後悔自己一事無成…但我不但沒有把這份悔恨當成動力,還
          因此變得敏感而暴怒,連筆掉到地上,我都覺得自己很雖小

  • 生活過於安逸

          大學生活就是沒人會管你,所以後來我也不常去上課,每天自然醒都是下午一點,晚上
          寧願看Youtube也不想早點睡,也沒有好好應用時間

  • 沒自信

          一個人要有自信,首先要先有目標…並找到適合的方法…然後堅持下去…你會再得到回
          饋的當下,同時獲得自信!而當時的我沒有目標,所以像坨爛泥巴一樣躺在床上

觸底反彈



一切就在我大三去北車準備研究所後,開始改變了!
不過我要講的不是我在研究所多努力的故事…恰恰相反,我帶著以上態度去準備研究所
當時唯一看的書是吸引力法則,所以我落榜了

落榜當下,父母覺得我很努力了,怎麼連個屁都沒考到(因為我在家人面前很會裝)…當時的曖昧對象離開我…大學的朋友因為準備要畢業,大部分都失去聯繫或是正在忙…當時我無依無靠,想到了從小對自己最好的爺爺,於是我去爺爺家,祈求他能夠給我拍拍

到了爺爺家,爺爺安慰我,說一次的失利不算什麼
然後這時門鈴響了,是親戚

親戚是一種在你落榜的時候,最不想看到的生物,他們總是愛聊八卦

這時,爺爺臉色大變,跟我說:『乖孫,你趕快去二樓躲起來!』

「為什麼要去二樓?」我疑惑


『不要問,去就對了,要躲好喔!』爺爺說完就去應門

在二樓的小房間中,我聽到親戚八卦地問爺爺:「唉呦,算一算你孫子研究所考試也放榜了,他考的應該不錯吧?!哈哈哈有沒有上台大啊?」

爺爺說『喔對對對,他考上台大商學,但是他覺得台灣的大學在世界排名還是居於弱勢,所以去美國讀哈佛了,現在他正在飛機上!』



「........................................(爺爺,我沒在飛機上阿!我在樓上!樓上!)」

-----------------------------------------------------------------------------------------------------------------

所以我回到輔大的圖書館,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進到這個地方,一進去我就看到一本書
《大學生一定要做的100件事》隨便翻了一頁,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e04!我一件事都沒做到阿〒〒


重設目標


為了讓生活提升,擁有好的狀態遇到什麼挑戰都不是問題……因此擁有好生活的第一步就是設定每日我必須做的事情

我的想法很簡單……達成每日的任務,我就完成了對自己的承諾……自信就會從我身體內多分泌一些……自信多了,生活就提升了

因此我在紙上畫了3個圈圈,這是我在書上看到的方式,我衡量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
並設下目標:我要內在和外在能在3個月內成長

接下來是規劃每天的任務:

外在

內在

  • 水淼的書:我看了很多遍,並將內容記錄在我的小本子裡,三個月內總共記了1000多條)時時刻刻拿出來提醒自己

  • 卡內基『人性的弱點』:為了更了解自己和其他人,我將這本書的建議用在生活中,我發現傾聽、讚美以及批評真的是影響所有人類的心理武器

漸漸地,我改變了
三個月後,我帶著重生的身心,再次去北車的補習班

這次我心靈單純,不再想著我要把妹,而是單純地上課
旁邊剛好坐了一個可愛的女生,我跟她借橡皮擦,還她的時候,順口說了一句

「妳不覺得大家都快睡著了嗎XDD」
「對阿XD 我也快睡著了」她微笑地說,露出她的虎牙

A1達成,一個聲音在我腦內響起

----------------------------------------------------------------------------------------------------------------------------

在讀書會中,沒人想當組長,我就說我來吧,多花一點自己的時間沒差的

當時我們讀書會有2個女生,經濟學都不好
那時我也熱於助人,分享我會的知識

同時記憶中的把妹知識也隨著我越來越了解女生,而逐漸清晰了起來
在有了好的狀態在搭配

後來2個女生都喜歡我,還有一個成為我之後的女朋友
而在補習的過程中,除了讀書外,還發生了很多值得回憶的事(點到為止)

上了研究所後,是我最瘋狂的時候,如果你想當我們Sofa的朋友
歡迎在加了我們LINE之後,指名Hitch,我將會分享給妳(LINE ID:@cww3202z)



想找我們聊聊天的朋友,請+我們的LINE ID:@cww3202z
並主動打個招呼,謝謝

不主動打招呼會產生很糗的事,請看這篇文章


-------------------------------------------------------------------------------------------------------------------------

另外,我們所有的著作如下,有興趣可以參考

Hitch約會Sofa 相關約會指南&聊天話術:  請點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