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曖昧前暈船,真的會害慘妳/你!!



大家好,我是Hitch


妳/你有沒有那種交往前,明明你就很喜歡對方,但總覺得對方不夠重視你的感覺?


會有這種煩惱,是因為你在曖昧前就暈船了!



這篇文章將會從女生的角度,分享2個向我們諮詢的案例:



  • 喜歡的男生好像沒那麼喜歡我
  • 不喜歡的男生太喜歡我


不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從這篇文章中得到一些想法
請繼續看下去


案例一:喜歡的男生好像沒那麼喜歡我



先感謝約會Sofa的朋友y****同意將她的煩惱我們分享

-------------


通常,女生在一段交往前的新感情中會煩惱的點,有2種:


喜歡的男生好像沒那麼喜歡我

●不感興趣的男生死命追求我


這裡我們先聚焦第1種



y****與約會Sofa對話諮詢截圖




y****來找我聊她的感情時,她在感情中的問題是 

她太快讓男生知道

她喜歡這個男生


導致這個男生在沒有付出多少努力的情況下,就得到了她的喜歡



在這種情況下,她會很煩很煩,也在這段感情中處於一個較低的地位

這也是俗話說的:感情中,先愛上對方的人就輸了





Hitch的回應


其實,在交往之前,女生會比男生有優勢許多!

當然,我這裡指的是,妳的長相和外表有市場的女生



(Hint: 若妳不確定自己外表是否有魅力…妳可以下載交友軟體Skout或Tinder,看看有沒有男生會主動密妳,如果一天有5個以上的男生密妳,代表妳是有吸引力的!)



-----


男生會主動找妳聊天,其實背後的框架就是:「我受到妳外表的吸引了!想在更進一步的認識妳」


要忘了99.9%的男生都是視覺動物




一旦我們看到吸引我們目光的女生,不管是臉蛋、胸甚至是整體氣質,只要一眼
男生就可以判斷,是否受到這個女生的吸引


而且,對於8成的男生而言,是無可避免地會被吸引



-----


在這種先天優勢存在的情況下,

妳應該 — 也完全可以 — 在交往前,把自己當成獎品。





有了這個心態之後,妳還要學會的技能就是


●適當做球給男生
●在對的時間,暗示男生妳對他的興趣



要知道如何做球…以及如何引起男生更多的興趣,首先妳得了解男生女生在一段感情中的每一個階段,該有的互動

從剛認識的彼此吸引…到曖昧…甚至交往與上床

都要拿捏


在懂了感情的互動後
妳應該要適時暗示男生,妳對他有興趣


這就是女生在能維持自己矜持的前提下,鼓勵男生主動付出的方式



-----

細節部分,妳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LINE@ 私下一對一與我聊聊,也可以將妳的煩惱與我分享

請+LINE ID: @cww3202z

並主動打聲招呼, 沒有打招呼會發生很糗的事情,原因在這篇文章

-----




案例二:不喜歡的男生太喜歡我




前面提到,女生在交往前,最常遇到的2種煩惱是:




喜歡的男生好像沒那麼喜歡我

不感興趣的男生死命追求我


現在,我們來談論第2種煩惱


-----

我相信這也是大多數女生的煩惱,不喜歡的男生在妳準備好把他當男朋友之前…


就把妳當女朋友對待!



如果妳很喜歡他,這當然沒問題

但大多數妳會遇到的真實情況是,男生沒有讓妳有「感覺」的情況下,就像妳男友一樣
,這讓妳很有壓力


-----




皮*與約會Sofa對話諮詢截圖


現在,我分享約會Sofa的另一位女生朋友皮*

她的現身說法(已獲授權)





我們發現,男生喜歡女生,卻不知道該如何在輕鬆的互動下,更進一步的認識女生

這時候,男生通常會先入為主的將自己定位成男朋友
以為這樣做,就可以讓女生習慣他

然後久而久之自然就會交往



我和女生朋友們討論後,得出一個結論:



當不喜歡的男生們喜歡她時,常常會進行一些「軟弱追求」

這些「軟弱追求」會讓女生們感覺很煩!


-------


軟弱追求




「軟弱追求」是指男生沒有讓女生有被「吸引」的感覺前,就自以為是女生的男朋友,以為用這種方式,能讓女生喜歡他




比較常見的「軟弱追求」如下:



●照三餐問候:



妳吃飽了嗎?起床了嗎?要睡覺了嗎?要去哪裡?怎麼不跟我說?為什麼妳消失了?



想像,一個妳不喜歡的男生

每天每天,都照三餐問候妳在幹嘛?

這是一件多麼厭煩的事情!




恐怖的是,問候妳彷彿是他唯一可以跟妳聊天的方式!





●管東管西:



承接上一個,當男生知道妳在幹甚麼之後,開始給妳意見(也不管妳想不想聽)




像是……


妳在台中玩,他問妳去哪玩,妳跟他說要去逢甲夜市

他卻回妳說,幹嘛不去一中街,一中街有很多好逛的地方耶!


或是12 a.m時,他問妳在幹嘛,妳說在看美劇

他像妳媽一樣,跟妳說不要熬夜,趕快睡覺







..........






●假體貼:



體貼是好事,但在這裡特別跟女生們溝通一件事

現在很多男生把體貼當成讓女生喜歡他們的把妹招式……但他們不是真的體貼,只是為了讓妳覺得貼心而裝出來的


講白一點,這不是男生的習慣,而是刻意裝出來的




其實刻意當個體貼的人也沒有不好,畢竟習慣成自然,假裝久了也就變成真的

但如果一個男生把體貼當成把妹的主要招數,還被女生看穿他只是在裝模作樣

那這根本就是操弄





【實際故事】



皮*遇到的男生就是這樣子

在外面吃飲茶的時候,男生很體貼的幫皮*將炒飯從大盤子中盛到她的碗裡

但是皮*觀察到,那個男生明明有碗,卻把飯盛到他自己的小盤子裡

這時候皮*就發現原來他是會直接挖來吃的人,而不是會額外盛到碗裡的人


會這樣做,只是因為想讓皮*覺得他很體貼,但皮*真的覺得他體貼嗎?







有些女生經驗不足,想要拒絕對方又怕對方受傷,所以就一直拖著,直到受不了對方才說破

著實浪費妳自己的時間和腦細胞



但其實有3種處理軟弱追求的方式,這篇我們先賣個關子

之後再分享給大家!




-----

但妳隨時都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LINE@ 私下一對一與我聊聊,也可以將妳的煩惱與我分享

請+LINE ID: @cww3202z

並主動打聲招呼, 沒有打招呼會發生很糗的事情,原因在這篇文章

-----


延伸閱讀 for 男生






延伸閱讀 for 女生



沒有留言: